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东盟拳王争霸赛首日中方选手三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20日,首届“跨世纪杯”中国-东盟拳王争霸赛在广西体育馆开幕。首日比赛中方选手三胜一负。

  48公斤级的比赛率先进行,获得200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的中国拳手黎家赵战胜越南拳手沃宣潭。随后出场的两名中国广西队拳手中,51公斤级的廖东东负于印尼拳手朱力欧·布里亚,54公斤级的雷务税战胜菲律宾拳手拉里·阿巴拉。最后出场的57公斤级中国拳手刘强在第三回合中击倒越南拳手阮万航,以较大优势获胜。

  赛后,武警拳击队教练魏洪涛告诉记者,中方拳手志在夺冠,他对上场的中国拳手的表现比较满意,尤其是自己的队员刘强。魏洪涛说,刘强在过去的100场比赛中赢了96场,这次又在第三回合击倒对手,潜力很大。对于在首日比赛中唯一告负的中方小将廖东东,魏洪涛表示,廖东东是一名年轻拳手,练习拳击时间比较短,虽然本次比赛首战失利,但是和高水平国外拳手过招,有利于今后水平的提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