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完美表演再胜郭跃 山东夺得乒超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8: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杜鹏)19日晚,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冠军争夺战展开第三回合的争夺,山东队凭借李晓霞、冯天薇和彭陆洋的完美表演,以3:0横扫主场做战的辽宁队夺得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冠军。

  在第一回合中辽宁队客场取胜,大家把夺冠的砝码押到了辽宁一方,孰料山东鲁能则一改此前的低迷,在第二回合中翻盘成功,因此第三回合将决定本赛季女团的冠军归属。

  首场比赛,由李晓霞迎战郭跃,上一回合正是李晓霞的出色发挥,使得山东队起死回生,本场比赛李晓霞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很快就以11:6、11:4连下两城,第三局落后的郭跃放开手脚以11:5扳回一局,但李晓霞顶住压力在第四局中以11:5战胜郭跃,这样李晓霞就以3:1战胜郭跃为山东队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场比赛由山东队的冯天薇迎战辽宁队的唐娜,在过去两人的交战记录中,冯天薇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冯天薇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主动,最终冯天薇直落三盘以3:0战胜唐娜,山东队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

  第三场双打比赛,山东队祭出李晓霞/彭陆洋的“黄金搭档”,辽宁队则派上了唐娜/常晨晨做最后一搏,背水一战的唐娜/常晨晨在开局中占据主动以11:8、11:4连下两城,第三局双方比分紧咬,关键时刻李晓霞/彭陆洋改变战术,并以12:10惊险扳回一局。最后两局,李晓霞/彭陆洋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再下两局,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李晓霞/彭陆洋3:2战胜唐娜/常晨晨,帮助山东鲁能自2005年后再度捧起乒超女团的冠军奖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