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把凯尔特人都扣傻了 新花园最风光之人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3:08  都市快报

  

博尔特把凯尔特人都扣傻了新花园最风光之人是谁

  本报综合报道 主场126∶108击败公牛,凯尔特人取得17连胜。但全场最风光的人不是联手贡献60分的三巨头,而是牙买加百米飞人博尔特。

  赛前,博尔特出现在了凯尔特人的主场新花园球馆。获得到球场上试“身手”的博尔特,拿起球就是一扣,把凯尔特人球员都看傻了。身高1米96,再加上出色的弹跳能力,扣篮对博尔特来说真的是小菜一碟。比赛中,在场边看得不过瘾的博尔特还在休息时主动跑上场,和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表演了飞身扣篮表演,现场观众对他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赛后,博尔特来到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结果等着他的不是夹道欢迎,而是“挑战”。隆多笑着说:“乌山,我们俩谁跑得更快?或许应该在跑道上比试比试,要不就在球馆的过道里过过招?”面对隆多的挑战,博尔特并没有应招。“或许,你会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看到我的身影,100米,如何?”隆多步步紧逼。博尔特哈哈大笑,“好的,没问题,我等着你。”

  自北京奥运会夺得三枚金牌、并三次打破世界纪录后,博尔特就成为了体育圈最红的人。日前去法拉利开过车的博尔特表示,自己马上就要去皇马试训了:“我是荷兰球星范尼的球迷,我从他还在曼联时就迷上了他,我知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星,我都等不及去见他了。”NFL(美式橄榄球联盟)也想将其招至麾下。据悉,美国多支NFL球队都派出了球探,密切关注博尔特的动向,一旦飞人有了转行的打算,一场争夺战必将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