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赢球和女友有关 傅家俊:比赛很投入没想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3:08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有女友亲临现场加油,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有如神助。昨日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首场半决赛中,首次打进四强的傅家俊再次刷新个人纪录,他以9∶7战胜世锦赛亚军卡特,首次晋级决赛,并且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从1998年开始参加英锦赛至今已过去了10年,31岁的傅家俊这次没有空手而归。虽然上半场以3∶5落后,但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傅家俊以9∶7逆转获胜,其中还有三杆过百的高分。傅家俊的决赛对手将是墨菲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女友陈建莹比赛期间一直陪伴在傅家俊身边,这也是女友首次观战斯诺克,傅家俊十分给面子——他之前连胜霍金斯、斯蒂文斯和佩里三位悍将。一说到女友,傅家俊一副心花怒放的表情,他坦白地说:“赢球可能和她有关吧,但比赛中我非常投入,没想她。”

  赛后,斯诺克官网以《傅大步跨进英锦赛决赛》为题,对傅家俊的表现大加赞扬。傅家俊本人倒是谦虚外加冷静:“此前我从没有想过在这里赢球,只有伟大的选手才能赢得英锦赛,仅仅优秀是不够的。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放松,而不是去想决赛,因为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