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小子老来俏 傅家俊焕发第二春挺进英锦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2:46  燕赵都市报

  对于中国香港台球选手傅家俊来说,好久都没有这么激动过了。很早就震惊世界台坛的这位“神奇小子”,经历了长期的低迷之后终于焕发第二春,昨晨在“小世锦赛”英锦赛中他闯入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巡回赛决赛。

  其实,这位马上走过而立之年的斯诺克选手,已经不能再被称为“神奇小子”了,他已经开玩笑将这个绰号送给了后起之秀丁俊晖。不过,在成名之后傅家俊曾经历了相当长时期的低迷,近期才突然找回状态,并连续上演惊艳之作。本赛季英锦赛,他屡次上演大逆转,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昨晨的半决赛,并再度克隆逆转好戏拿下了世锦赛亚军卡特,职业生涯第三次闯进巡回赛决赛。

  “心态是我今天赢球的最重要原因。能够进入英锦赛决赛,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梦想成真,我几乎无法想像自己拿到冠军时的情景,只有那些伟大的球员才能赢得那样的荣耀。我现在要放松头脑,准备艰苦的决赛。”看来,焕发第二春的傅家俊进入决赛后也是无比激动。而更激动的时刻应该在拿到冠军之后,那时他将重新回到亚洲球王的宝座。

  (本报记者 王伟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