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造访绿衫军 比运球跑隆多可以赢百米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博尔特造访绿衫军比运球跑隆多可以赢百米飞人?
■博尔特(右三)与凯尔特人队合影。

  新快报讯昨日,奥运会百米冠军乌赛恩·博尔特到波士顿,见证凯尔特人队拿下17连胜。

  凯尔特人队轻松战胜公牛队,主帅道克·里弗斯在赛后谈起了隆多和博尔特两人中谁跑得更快的话题:“我们在更衣室里一直在讨论要是博尔特和隆多比短跑的话,谁会更快?我们都觉得是博尔特。隆多不可能追得上他。但是隆多不服气,他愿意挑战一下。如果两人比运球跑的话,我觉得隆多倒是有机会赢。”

  隆多本人则表示希望能与博尔特一起参加伦敦奥运会:“我告诉他,我们俩可能会在2012年再度碰面。”隆多这番说话也暗示他希望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