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趁休婚嫁家乡忙疗伤 殷剑:老公贴身照顾很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0: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扬羽) 刚刚结婚一个多月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冠军殷剑今天出现在香格里拉酒店,带着幸福的笑容,殷剑出席了“中国水上运动荣誉殿堂启动仪式暨奥运颁奖典礼”。

  目前殷剑正忙于在成都疗伤,多年训练积累下来的伤病趁着休婚嫁抓紧治疗。说起自己的婚后生活,刚刚度完蜜月的殷剑还有些矜持,“没结婚的时候很向往,但是结了之后感觉变化不大,那么多年寂寞惯了。”不过,满脸的笑容藏不住幸福,“变化还是有一些的,多了一个贴身关心你的人,很幸福。”说这句话的时候,殷剑特别强调了“贴身”两个字。

  明年将有11运会,殷剑将代表四川省出战,她的婚嫁也将在春节之后结束。“过了春节就要去海口了,参加冬训,准备全运会。”作为奥运冠军,殷剑却对全运会的金牌缺乏信心,“比赛说不准的,国内竞争比较大,我们这个项目大家水平差不多的。”

  作为中国女子帆板奥运金牌第一人,殷剑成为了第一批“中国水上运动荣誉殿堂”成员。殷剑衷心地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一些,让更多的人了解水上项目,帮助中国水上运动更好地发展。

  殷剑还向记者透露,夫妇俩本来结了婚就想要个小孩的,但是考虑到全运会,殷剑当妈妈的计划要推迟到2010年了。(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