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预告:准四强面临挑战 擂主之位谁能保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是康龙《武林大会》通臂拳第四周比赛,即四强挑战赛。经过8进准4强比赛后,4大准四强擂主将在本周面临其它12名选手指名道姓的“认证性”挑战,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场无法逃脱的实力验证。

  根据比赛规定,由12名选手各自自愿挑选准4强中的一名选手进行挑战,如果被挑战的准擂主只有一名选手挑战他,他们之间直接进行准擂主挑战赛。如果被挑战的准擂主有两名以上的选手挑战他,这些参加挑战的选手将先进行准擂主挑战资格赛,只有成为最终获胜者才能获得直接挑战准擂主的资格,再与准擂主进行准擂主挑战赛。准擂主挑战资格赛采取抽签分组淘汰制,每场比赛一回合定胜负。准擂主挑战赛依然采取三回合定胜负的比赛规则。

  “小孟尝”周超、“夺命书生”凌巍、“功夫熊猫”李明泽和“京城剑客”代民志究竟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对手,他们能否保住四强擂主之位?敬请收看CCTV-5下周二18:35(首播)和周五11:00(重播)的康龙《武林大会》通臂拳——4强挑战擂台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