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育学会评08最佳运动员 郭晶晶喜获候选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00  扬子晚报

  美国体育学会发起的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展开,在男女各12人的候选名单中,郭晶晶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运动员。根据安排,本次投票将于12月24日截止,最终的结果将在圣诞节当天公布。

  这份一共由24人组成的候选名单是由媒体和各体育组织等推选出来的,男女各12名运动员。美国体育学会的该项评选已进行了20年,与其他评选相比,这一奖项最大的不同与吸引人之处在于,这一奖项将各项目运动员集结在一起评选,并且是由全世界的人们投票决定谁将获得这一大奖,因此一直以来颇受体育界人士的关注。

  中国跳水选手郭晶晶成为了唯一入选的跳水运动员,并且是亚洲唯一的代表。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获得了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两枚金牌,加上前面三届奥运会的出色表现,郭晶晶以4金2银超越了前任跳水女皇伏明霞4金1银的成绩,成为中国跳水史上第一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