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队欧冠联赛赢得中国德比 保住小组出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36  天府早报

  早报讯(特约记者 李健)昨天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打响,在B组一场焦点大战中,由郎平执教的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主场对阵法国劲旅戛纳队。最终电信女排3:1力挫对手,保住了出线希望,而这也是郎平执教球队的首场欧冠赛事。

  此前欧冠三轮比赛安卡拉电信女排1胜2负仅列小组第三,而法国戛纳队三战全胜位列榜首,电信女排必须取胜才能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在双方首轮碰面里,电信女排客场1:3惨败给了戛纳。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也是两位中国教头郎平与方岩的直接对话。比赛结束后,两位教练互相握手致意,颇有点他乡遇故知的味道。“我们队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发挥比较稳定。”郎平赛后说道。此轮过后,电信女排4战2胜2负排名仍列小组第三,但与前两名的积分差距得以缩小。欧冠小组赛下轮比赛将在2009年1月14日敲响战鼓,届时郎平将率队与领头羊贝尔格莱德队决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