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决赛山东险阵完胜辽宁夺冠 李晓霞功不可没

  本报讯 昨晚,在2008年乒超联赛女团决赛中,山东鲁能女队以3∶0完胜东道主辽鞍钢,从而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先输一阵后以2∶1实现大逆转赢得最终胜利,山东鲁能就此获得今年女团冠军。

  昨日比赛中,山东队派出一个险阵,她们将主将李晓霞安排在二号单打,李晓霞第一盘单打就与郭跃硬碰硬。结果李晓霞击败对手为山东队拿到第一分。第二盘单打是两队外援的较量,山东队的新加坡外援冯天薇战胜辽宁队的唐娜。第三盘双打比赛,李晓霞与彭陆洋搭档对阵主队的唐娜/常晨晨,李晓霞/彭陆洋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反败为胜为山东队锁定胜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