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伯拉罕被德国媒体评为年度最佳 亚瑟王28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现IBF中量级拳王“亚瑟王”亚伯拉罕被德国《拳击运动杂志》第三次评为年度最佳拳手,排第二、第三的分别是重量级拳王大克里琴科与其弟弟小克里琴科。评委是德国一些著名的拳击评论家及分析家。

  在领奖台上,亚伯拉罕激动的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我很高兴能受到拳迷朋友们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我确实一直很努力,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教练和我的团队给予我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有今天的。”

  28岁的亚伯拉罕目前职业战绩28战全胜,23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亚瑟王”今年打了三场比赛,3月击倒了阿亚拉,6月四回合结果了米兰达,11月六回合击败了劳尔-马奎兹。

  今年,亚伯拉罕的教练温格也被德国媒体评为年度最佳教练。他不仅指导亚伯拉罕,还指导了欧洲次重量级冠军霍克及欧洲超中量级拳王穆拉特获得了各自的冠军头衔。

  (拳击航母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球压保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