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立功八一保级成功 马龙率宁波获男团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已经进入尾声,在女团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同时,男团保级大战也在今天下午赛完一场。王皓领军的八一队在主场以3-1击败海宁皮革城,送对手保级战四连败的同时自己也保级成功,海宁队将与甲级联赛的第二名进行附加赛之后决定能否参加明年的乒超。

  首场比赛八一队的王皓出战海宁队今年420万重金引进的李平,在重金转会至海宁队之后李平的成绩非常糟糕,不过今天的比赛他却表现不错,王皓以12-10先胜一局之后突然陷入低迷,可能与腿伤也有关系,在场上他不时的用手摸自己的腿部。结果李平趁机连扳三局,以11-4,11-3和11-8为客队先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削球手侯英超对阵八一队17岁的小将徐克,徐克的力量还显得不足,对付削球手的威胁不够大,结果他以9-11先输了第一局,不过随后以13-11和11-9连扳两局,侯英超又以11-9把比分扳成2平之后徐克显示了他的潜力,稳扎稳打以11-7拿下了决胜局,八一队把大比分扳成1平。

  双打比赛没有什么悬念,杨晓夫和徐克的组合实力明显占优,他们以11-7,11-5和11-2连下三局,八一反超为2-1。之后的第四场又王皓对阵侯英超,虽然身体有些不适,但是王皓对付削球手还是很有办法,他没给侯英超什么机会,12-10,8-11,11-9,11-7,3-1取胜之后八一队以3-1拿下了整场比赛。

  按照规则第一阶段排名第7-9位的八一、锦州和海宁进行双循环的比赛,每两个队之间各打2场,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海宁队两次负于锦州,又两次负于八一,无论明天八一与锦州的比赛结果如何海宁都将排名垫底,他们只能在之后与甲级联赛的第二名进行比赛之后才能决定能否继续留在乒超中。

  另外一场争夺三四名的比赛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队以3比0横扫鲁能中超电缆队,加上首回合3比1的胜利,他们连赢两场击败鲁能队,宁波队夺取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第三名。

  首场比赛宁波队就派上马龙迎战鲁能队的周鑫。马龙延续近来的良好表现,他依靠凌厉的进攻牢牢控制比赛,他以11比6、11比6、11比7直落三局击败周鑫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宁波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宁波队的崔庆磊迎战鲁能队的张继科。虽然在全国锦标赛上夺取男单冠军,但张继科回到乒超联赛后的表现一般,今天他的发挥也无法令人满意,首局崔庆磊一路领先以11比4拿下。第二局张继科稍有起色,他依靠正反手进攻压制对手,他以11比3扳回一城。可是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张继科主动失误增多,这让崔庆磊占据领先,他以11比5和12比10连赢两局,崔庆磊以3比1击败张继科,宁波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吴灏/崔庆磊以3比0(11比5、11比9、12比10)击败鲁能队的柳洋/张继科,这样宁波队以3比0横扫鲁能队。

  五六名争夺战中,四川全兴队与江苏江南电缆队交锋,陈玘的缺阵让江苏队无力与对手抗衡,郝帅在单双打中各胜一场,邱贻可也在单打中击败江苏队的林晨,他们帮助四川队以3比0击败江苏队,由于首回合中四川队以1比3输给江苏队,这样两回合总比分四川队以多一个净胜盘的优势力压江苏队排名第五位,江苏队最终名列第六位。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