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将派出12人参加世界大学生冬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1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中国队将派出12名选手参加明年在哈尔滨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运会。

  2008-2009年度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于19日在长春展开首站争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滑雪一部的闫晓娟向记者透露了上述消息。

  闫晓娟说,目前,中国队队员训练都很努力,前一段时间在内蒙古训练,队员的状态都很正常。世界大学生冬运会还有两个月就要举行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在此次赛会上将首次立项,所以中国队队员都渴望参加这次比赛。至于中国队届时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现在还很难讲,但是运动员的准备都非常充分。

  她说:“中国队将有6名男队员、6名女队员参加大冬会,目前男女各有4名参赛队员已经确定,另外几个名额,我们考虑给二、三线运动员提供锻炼的机会。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的话,去年世锦赛冠军韩晓鹏、李妮娜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此次比赛。”

  谈及本年度世界杯分站赛与大冬会的赛程冲突,闫晓娟说:“由于滑雪运动季节性强,受自然条件影响较大,赛季比较短,所以赛事很集中。我们为了保证大冬会的成绩,可能有些站的世界杯赛就不参加了。”(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冰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