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夏莲的幸福生活:老公赞她为奇迹 女儿得名因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47  体坛周报
倪夏莲的幸福生活:老公赞她为奇迹女儿得名因电影

深情的一吻

  记者李绍州报道

  托米,这是个风趣幽默的德国籍瑞典人。与倪夏莲结婚后,托米用自己的爱让倪夏莲变得开朗乐观。“夏莲是一个奇迹,她这样年龄还能赢得这么多冠军,估计不会再有第二人了。”托米深情地说。

  托米原籍瑞典,也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在瑞典曾经是第三号强手,世界排名好成绩是第9位。托米21岁时,澳大利亚邀请他执教其国家队,于是托米提早结束运动生涯,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队教练。当了五年教练,托米来到了德国,长时间在德国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因此也加入了德国籍。

  “那个时候,瑞典的乒乓球水平很高的。瓦尔德内尔比我小一点,我跟他只打过一场比赛,我赢了。当然他那时刚刚出道不久,不过已经是一个很高水平的选手。”托米的经历并不平凡。1994年,托米被卢森堡聘为国家队总教练,也正是这个时候,托米认识了倪夏莲。

  “那个时候我是教练,在我眼里她只是一个球员。最初我们每天的接触就是训练比赛,没有别的意思,更没有想到会组成一个家庭。后来能走到一起,都是顺其自然的事了。”当记者向托米打听他和夏莲相爱的过程,托米还有些腼腆。“之后,我就成为夏莲的私人教练,陪伴着她。对于夏莲的表现,我真的是很佩服,我想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点。去年的比赛,她其实还是有可能拿到冠军的,后来就是因为体能出现问题,不过这已经是无人能及了。”

  2002年,托米与倪夏莲结婚后,就计划着要一个孩子。“我记得很清楚,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看奥斯卡获奖电影《TITANIC》,夏莲被感动了,不停地哭。我跟她说,不要伤心,我们要一个孩子,你那么喜欢,我们就起名为席琳。后来我们果真有了一个女儿,我们就为她取了一个和主题歌演唱者席琳-迪翁的一样的名字。”说起他们爱情的结晶,托米就显得非常兴奋和得意。

  席琳今年5岁了,她是托米和倪夏莲的心肝宝贝,每天女儿乘坐的校车到门口时,托米总是提前打开大门等待。

  “席琳,你不准亲妈妈,不准亲,不然我会生气的。”17日下午,记者与倪夏莲坐在客厅里,托米将女儿接了回来。女儿直奔妈妈并紧紧拥抱在一起,跟在她后面的托米大声地叫着,并不停地“威胁”女儿。席琳被托米逗得大笑,抱着倪夏莲亲个不停。

  “他真的会哄人,哄着孩子,也哄着我。没有托米,可能也没有我的今天,这些年他也帮了我非常多。”倪夏莲幸福地看着托米说。虽然托米听不懂中文,但是从眼神里已经领会到了一切。

  除了托米和女儿席琳外,倪夏莲自己的儿子威利也基本上住在家里,与托米也是打成了一片。威利对魔术非常热爱,自己通过网上学了一些绝招,目前已经能上台表演了,并且非常有明星的气质。

  “孩子是那么的快乐,夏莲也是那么的满意,我当然也是这个世界上一个最幸福的人了。”托米笑着说道。记者道别之前在阳台上为他们拍张夫妻合影时,托米拥着爱妻,并献上深情一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倪夏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