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147杯”分区赛西安站收杆 西北选手强势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3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站)“远东”杯年度总决赛“MY147杯”分区赛西安站比赛在擎天桌球会所结束。西安站成为西北选手展示风采的最佳舞台,甘肃老将达海林也出现在赛场上,青海也派出了6名选手参赛,不过本站比赛最大的赢家是新疆,共有两名新疆选手参赛,他们却全部成功出线。

  本次比赛从16日开始,在西安台协的严密组织下,4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经过4轮比赛的激烈争夺,杨旭、帕如克、肉孜买买提、惠阳最终冲出重围,获得了苏州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在那里挑战国内排名17至32位的选手。

  西安站分区赛吸引了大批中国西北部的选手参赛,已经阔别赛场2年多的甘肃老将达海林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青海台协秘书长更是率队参加比赛,山西台协也专程到比赛现场观摩。以分区赛的模式推广中巡赛的意义,在西安得到了充分体现。

  中国西北有着大量的台球爱好者,随着中巡赛走入西安,使得西北球手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和机会,越来越多的西北球手已经走入大众视野。西安杨 斌和杨旭就是新一代西北选手的两名代表,杨 斌参加中巡赛两年,已经闯入了国内排名前16位,杨旭今年参加了全部三站比赛的分区赛,全都顺利出线,他还在中巡赛西安站的比赛中杀入了24强。西北球市是中国台球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北选手的崛起,似乎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台球喜人的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