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入选中国最美50人 美女主持借奥运同当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11  新浪体育
郭晶晶入选中国最美50人美女主持借奥运同当选(图)

最美瞬间 站上奥运会领奖台的时刻

郭晶晶入选中国最美50人美女主持借奥运同当选(图)

最美瞬间 主持奥运节目,世界杯之后再次成为“体育女主播”

  北京时间12月19日,第四届“中国最美50人”评选揭晓,在这项体现大众媒体审美价值的评选中,跳水女皇郭晶晶凭借从容之美高居第五名,这也是她首次入这一评选,并且是50人中唯一一位运动员。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沈冰位列第31位,此外,功夫明星成龙、李连杰和甄子丹均名在其中。

  在“中国最美50人”的评选点评中,评委认为郭晶晶的魅力在于她作为众所周知的体育明星,能够顶住压力冷静参战,拿到意义非同一般的金牌,这就能说明一切。与此同时,郭晶晶在今年的表现非常有魅力,同时也被公众所认可。关于郭晶晶是不是美人向来是见仁见智的事,至少有不少后知后觉的相面师在说她的面相是典型的旺夫,所以嫁进豪门的美事不请自来。但这些相面师都忽视了一点,其实郭晶晶的美在于她坚韧不拔、冷静沉着的性格,这在她一次次完美跃下跳台的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相信,在豪门越来越不喜欢娇滴滴的女明星的今天,郭晶晶不管嫁到谁家,都一定能保持一个始终如一的独立个性。

  作为体育女主播,央视主持沈冰以勇气之美也首次入围该项评选,认为她在奥运会的报道担任中总主持够大胆,也够美丽。另外,功夫明星成龙凭借大哥之美、李连杰凭借大爱之美、甄子丹凭借功夫之美都名在其中。娱乐明星章子怡、梁朝伟、周迅、张涵予等人均悉数入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沈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