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队选拔结束中国佩剑队整装 鲍埃尔释疑公平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中国女佩完成了队员选拔后,男队的队员选拔也于当日进行。与女队选拔不同,男队员的选拔要艰难许多。最终,主教练鲍埃尔在15名候选人中挑中5人进入了国家队,他们年龄都在20岁左右,显而易见,这是鲍埃尔为备战伦敦奥运会悉心挑选的苗子。

  昨天,在男队的选拔现场,所有程序与女队是一样的,上午进行体能测试,下午则是实战演练。随后所有教练与领队王健一起为队员们打分。与女队选拔中不同的是,男队的选拔结果公布要艰难许多,选拔小组更是历时大约半个小时进行了反复讨论。最终,经过打分与讨论后,有五名选手成了新的国家队成员,他们是何伟(2007年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肖烨巍、孙伟、吴杰和陈昊聪。这样,再加上原国家队队员仲满、王敬之、蒋科律、黄耀江和刘晓,他们便组成了新一届国家男子佩剑队的阵容。

  在选拔结果出来后,鲍埃尔第一时间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所有参加选拔的队员在心目中都是国家队的一员,我们是一个团体,在这里训练不代表不会出去,不在这里训练也不代表没有机会进来。”

  对于用一天时间就做出选拔结果,鲍埃尔也对人们担心的公平合理性做出了回答:“这些队员都是经过我长期观察和挑选的,有的长达一年,这并不是我一天就选出来的,我向大家保证这样的选拔是合理的,也是公平的。”

  附新一届中国佩剑国家队名单:

  男队(10人):仲满、王敬之、蒋科律、黄耀江、刘晓、何伟、肖烨巍、孙伟、吴杰、陈昊聪

  女队(10人):谭雪、包盈盈、倪虹、陈晓东、高雪、王岩、仇梦云、李菲、朱敏、李帛丹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鲍埃尔 仲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