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帅受虐案宣判体校赔款5万元 是否上诉还未有定论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北京市宣武法院十二号法庭内,沸沸扬扬的“高帅受虐案”终于有了定论。在经过长达5个月时间和4次庭审之后,这次体操神童受虐案终于以原告方的胜诉而告终,宣武法院最终判决被告方先农坛体校赔偿高帅医疗费、就医交通费、看护费、精神抚慰金共计人民币56364元,并且驳回高帅其他诉讼请求。宣判结束后,原被告双方都没有当庭决定是否上诉。

  高帅今年12岁,在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从事体操训练,曾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好的名次和奖牌。2006年9月1日被先农坛体校招入试训,自去年3月1日试训期结束后,学校既不为高帅办理转正手续,也不安排正常训练。高帅还曾多次被同学殴打,甚至被雨伞尖扎破睾丸,被教练无故罚倒立一个多小时一度出现失明,甚至还被同学和教练诬陷为小偷。这一系列的事件导致了高帅成绩止步不前,更被查出了精神抑郁,出现了自杀和杀人的倾向。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