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镖王踏上世锦赛征途 携手银子弹欲再掀中国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17日,中国飞镖协会与美国康胜啤酒酿造公司再次携手,共赴英国世界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飞镖协会副主席公冶民;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培管部主任、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邢小泉;康胜啤酒全国销售总监李强、华北区域经理刘丰;被业内称为中国“金镖王”的银子弹中国飞镖队优秀选手史永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今年与银子弹啤酒携手赴英国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是河南的史永生,史永生现年37岁,PDPA(世界职业飞镖协会)注册职业选手,已经多次代表中国飞镖队参加国外的飞镖赛事,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的冠军,至今积分排名全国第一位,被喻为中国的“金镖王”。

  史永生在2007-2008年世界职业飞镖世锦赛上,以5比0完胜印度连续5年冠军的对手萨伊德晋级正赛。这是亚洲飞镖运动员第一次在世界最高级别的飞镖赛事中取得胜利,并在应该兴起一阵“中国风”。史永生将于本月19日飞往伦敦,于北京时间20日晚上22时,与奥地利冠军Hannes Schnier(汉尼斯-史尼尔)对阵争夺进入前64名的席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