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向国际奥委会赠送反兴奋剂万人签名长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2:27  新华社
中国向国际奥委会赠送反兴奋剂万人签名长卷(图)



  12月18日,北京奥运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林文漪(左)和国际奥委会医疗科技部主任帕特里克-沙马什在捐赠仪式上。当日,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组织的“历史与未来-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四十年”主题活动万人签名长卷捐赠仪式,在瑞士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新华社记者杨京德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