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球造势邀来小晖梁文博 成斯诺克圣地代言人(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33  新浪体育
排球造势邀来小晖梁文博成斯诺克圣地代言人(视频)

丁俊晖和梁文博出现在宣传片中(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0年排球世锦赛欧洲区首轮资格赛即将在明年的一月份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举行,为了给本次比赛造势,英国男女排球队队员悉数上阵,拍摄了一辑宣传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期在英国训练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和梁文博也出现在了这辑宣传片中。

  明年的1月2日至4日,2010年世锦赛的欧洲区第一轮资格赛B组的比赛将在谢菲尔德打响,东道主英国男女队将参加本次比赛。为了给自己的队伍造势,英国男女排球队目前推出了一辑宣传片。在这辑名为《谢菲尔德,扣杀!》的宣传片中,排球队员们手中的排球在谢菲尔德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旅行。在宣传片的开始,英国男女队在训练关中正在进行分组对抗,但是排球意外的被队员扣出了训练馆,就在男队员为追赶排球而在谢菲尔德城中四处奔波的同时,排球也通过不同人的手在城市里展开了奇妙的旅行。

  除了英国男女排球队队员之外,宣传片中还出现了不少英国知名人士、体育明星和普通市民的身影。而需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片中,长期在英国训练我国球员丁俊晖和梁文博也获得了亮相的机会。在影片中,丁俊晖和梁文博正在谢菲尔德的一间俱乐部练球,而此时排球从球桌的一段缓缓滚到另一端,尽管正思考球路的小晖却丝毫没有受到这位不速之客的影响,依然目不斜视的练球,不过斯诺克球台上出现排球的画面还是让人忍俊不禁。

  众所周知,英国的谢菲尔德因斯诺克而闻名,每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也是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举行。而在这组宣传片中,丁俊晖和梁文博能作为谢菲尔德斯诺克的“代言人”,相信也是对于中国斯诺克球员们的一种肯定。

  (含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