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明年亮相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嘉)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将于2009年4月23日至26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第24届体博会以“机遇源于挑战,信心成就品牌”为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连秋利在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体博会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注重服务的人性化和针对性,提出多项新举措。今后体博会还将借鉴国际先进的展会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展会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逐步突破传统展会模式,结合新的推广手段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本届体博会和以往相比,最大的变化体现在组织模式上。近几届体博会都是将同类展商置于同一个展区,形成一个个“展中展”;这适应了体育用品细分市场日益成熟的趋势,同时也暴露出不少弊端,比如各个行业发展程度不同,对体博会的需求也会不同,这样很难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需求。而本届体博会将重点解决这一问题,在延续“展中展”的同时,将每个展区按照项目管理的原则,设立独立的管理和服务团队。每个团队结合所负责展区的实际情况,为展商、媒体、观众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第24届体博会指定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作为旅行服务商,据悉,体博会的接待工作将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交通难”等问题做出改善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在会上指出,体育用品行业要开阔眼界,更新观念,不断创新,努力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把中国体育品牌做大做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同时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00家企业确定参加本届体博会,其中包括李宁、英派斯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