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宜兴站西安分区赛激情开战 马少君赢陕西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1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2月16日,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MY147”杯分区赛西安站在西安擎天桌球会所拉开战幕。这是继今年十一月中巡赛西安站成功举行后,西安再次举办宜兴站分区赛这一重要赛事。

  西安站是08中巡赛宜兴站分区赛的第三站。此前,宜兴站分区赛已先后在北京和东莞成功举行,并率先决出晋级宜兴站资格赛的八位选手。未来几天,西安站的选手们将一展身手,争夺西安分区赛晋级宜兴站资格赛的四强名额。

  报名参加西安分区赛的选手多达40多位,其中包括杨旭、马少君,张衍武等陕西名将。值得一提的是,受浓烈比赛气氛的感染,山西台球协会裁判长李世森也报名参加了外围赛。李世森表示,“对自己比赛的成绩并没有过多的要求,主要是想通过比赛的切身体验,学习和感受下陕西台协举办大型比赛的经验和组织水平。” 而青海省西宁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李春林则亲自担当领队,带领当地六位高手前来参赛。可以说西安站的比赛刚刚开始,硝烟味就已弥漫全场。

  首日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陕西“德比”。国内排名第61位的陕西球员马少君与同为陕西籍的马建宇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马少君更胜一筹,4-2胜出。下一战马少君的对手是排名第38位的邱亚龙。

  另外一场比赛也同样精彩。牛力伟3-1领先张元,在第五局打进一颗6分球就可实现超分时,出现失误。最终被对手连扳三局,无缘32强。

  西安分区赛结束后,最后一站分区赛将在苏州展开,最终共有16位选手晋级08中巡赛宜兴站资格赛。中巡赛宜兴站正赛将于12月27日至31日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即时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国内顶级高手将悉数登场亮相。(罗小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