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赛仲满状态上佳首战摘金 赛前未想过拿什么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17日,休战三天的20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北京朝阳体育馆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奥运国手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首战告捷,摘得一枚金牌。男子花剑个人的金牌被广东选手朱俊摘得,他在决赛中淘汰了同样出战奥运会的队友雷声。

  男子佩剑的所有主力队员均参加了此次比赛。天津名将王敬之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一剑输给国家队队友周汉明,无缘四强。而仲满却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先后战胜侯孟君、陈柏杰后,再以15比10剑挑周汉明,闯进决赛;同样来自江苏的陈滔滔分在另外半区,首轮轮空的他没有遇到太多阻碍,分别以较大分差战胜了天津的侯松林,北京的刘国成以及上海的肖烨巍,进入决赛。

  “我没有想到要拿什么样的成绩,这次比赛只是一场比较大量的实战训练课而已。”这是仲满赛前的话,不过从他在场上的表现看,这位北京奥运新科冠军在场上异常自信认真,从比赛一开始便气势如虹,率先以2比0领先,随后他一路保持优势,最终以15比13战胜队友。

  男花个人赛完全掌控在广东队员手中,朱俊、雷声分别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决赛打到3比3平后,朱俊连得三剑,以6比3将比分拉开,随后,朱俊越战越勇,将比分定格在15比7。雷声收获银牌,黄良财和周志乐并列获得季军。

  比赛还将持续两天,进行男子佩剑团体、男子花剑团体、男子重剑个人和团体四个项目的争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