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赛孙杨短距离处子秀摘银 朱志根:完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大连12月17日电 (记者 杨莉)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激战正酣,孙杨在其处子秀男子100米自由泳获得一枚银牌,教练朱志根认为已完成既定目标。

  今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浙江小将孙杨游出50秒70夺得亚军,比预赛成绩快了0.45秒,出发反应时间为0.92秒排在倒数第一,冠军被北京选手史腾飞以49秒89摘走。

  赛后朱志根说,孙杨是一名中长距离选手,这是他开始练习游泳项目以来首次参加短距离的比赛,目的为检验一下速度和力量,成绩并不重要,从结果来看基本达到既定目标。“回去我要好好练一下出发,爆发力还有待加强。”一旁的孙杨接过教练的话茬说。

  2008年游泳冬季锦标赛最后一日(18日)将进行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100米、女子200米仰泳以及男子1500米决赛快组(即A组)的角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