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定下2010年破400米纪录 坦言自己优势在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昨天称,他希望自己能打破由美国田径名将迈克尔·约翰逊创造的男子400米世界纪录,这一世界纪录已经“冰封”了9年。

  博尔特说:“每个人都想打破它。我决定在2010年努力挑战来打破男子400米的世界纪录。尽管训练很困难,但我已经下了决心。”年仅22岁的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口气夺下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枚金牌,并3次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今年田径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在11月和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一起当选为2008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谈及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博尔特说:“如果你在比赛时担心自己是否会演砸,那你一定会演砸。有很多起跑比我好的选手,但是我很善于冲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