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子弹飞镖队将出征世锦赛 金镖王连续第3次出战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银子弹”飞镖队将再一次踏上征程,前往英伦参加一年一度的飞镖世锦赛。这一次参赛的中国镖手依旧是被称为“金镖王”的河南工人史永生,这是他连续第3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他的目标是进入32强。

  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一直以高水平和高奖金吸引全世界镖迷们的关注,参赛的70名选手必须是顶级“镖王”,赛事从1992年首届比赛开始奖金逐年增加,去年的总奖金达到60万英镑,今年为74万英镑(近1000万元人民币)。

  去年史永生成为第一位进入前64名正赛的中国人,亚洲范围也是第一人。19日,史永生将从北京飞往伦敦,于北京时间20日22时迎战第一个对手奥地利冠军汉尼斯,如果获胜,他将第二次获得正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