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正式进入术后第二阶段 熬过六周就无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8: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手术后进行康复训练的刘翔进行了第二次复查,结果非常理想。但是未来的六周仍是危险期,只能进行局部的、轻微的运动。

  刘翔是在北京时间12月5日进行的手术。一周之后,北京时间12月12日,刘翔进行了术后的第一次复查。给刘翔复查的是NBA休斯顿火箭队的队医克兰顿。当时刘翔的复查结果也是非常的理想。三天后,刘翔进行术后的第二次复查,现在刘翔已经进入了康复阶段。

  孙海平说,刘翔的伤口恢复非常好,现在已进入到了术后的第二个阶段,也就是康复阶段。

  谈到飞人的康复训练计划,孙海平表示:“从上周五开始,刘翔已经自己骑训练定位的自行车,这也是根据几个大夫的建议。”孙海平也指出,实际上整个伤口没长好,在未来的六周左右还是危险期,活动强度不会很大,还是轻微小范围的练习。六周后伤口才能完全愈合。“可以这么说,六周危险期熬过去了,刘翔的后顾之忧就会全部解决,那时就可以增加训练量了。”孙海平说。J189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