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省队教练:冯喆年龄有优势 将是伦敦培养对象

  为四川体操培养了邹凯和冯喆两位世界冠军的四川体操队总教练雷鸣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下,这个金牌对冯喆将来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来得太及时了。”

  雷鸣介绍说:“冯喆现在已经是世界顶尖的运动员了,和邹凯不一样,他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运动员,唯一的弱项是鞍马。伦敦奥运会,冯喆肯定是国家队重点的培养对象。”今年错过北京奥运会,对于冯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对此雷鸣透露:“没有参加北京奥运,冯喆失望是肯定的。不过在我看来,这次的世界杯总决赛对冯喆来说也很关键,奥运没参加成,如果这次还没抓住机会,对他的信心会带来很大的打击,所以这枚金牌对冯喆来说很重要。”

  在分析冯喆今后的发展时,雷鸣表示:“冯喆的水平已经很高了,北京奥运会没有入选主要还是在大赛经验等方面有所欠缺。不过年龄也是他的优势,今后的训练中在整体上他还需要努力。”记者 钟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