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傅家俊单杆破百晋级 台球皇帝出局感叹脑子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49  新京报

  - 域外

  本报讯 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上半场3比5落后于巴里·霍金斯的傅家俊,在昨晨的下半场9比6逆转对手。他将和马修·斯蒂文斯在下一轮争夺8强资格。

  凭借单杆84、86和71分,傅家俊下半场开局后取得了7比5的领先,第13局被霍金斯扳回。然而,傅家俊在接下来的两局一鼓作气,其中还有单杆101分的表现,锁定胜利。

  此外,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争取其第6个英锦赛冠军时,就以7比9输给斯蒂芬·李,亨德利赛后表示比赛时脑子太乱,“我知道自己在哪里出错,但说不出来。人们都在评论我的技术,但我知道找回过去30%的状态就能立刻强大。”塞尔比尽管打出4杆破百高分,还是以7比9不敌马克·威廉姆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也在决胜局以8比9遗憾负于马克·金。(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