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肘部伤势和刘翔相似 征战伦敦奥运前景蒙阴影

  本报讯 昨日在澳门进行的08国际乒联总决赛上,马琳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淘汰昔日的搭档陈玘闯入四强。马琳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全国锦标赛后他去医院专门进行了右手肘部检查,他的肘部检查出三个钙化点,与飞人刘翔的伤情类似。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马琳的伦敦奥运梦蒙上一层阴影。

  在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马琳就提到自己肘部的伤病问题,他说:“打完全国锦标赛后回去就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并没有想像中那么乐观,一开始觉得可能就是简单的积液,现在检查结果出来有三个钙化点,要比想像中严重一些。”

  以前多次获得男乒世界杯冠军的马琳,今年夏天拿到了奥运会男单金牌。对自己的未来马琳说:“现在自己一直在考虑能不能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夺冠捅开了一层窗户纸,现在心态更积极一些,在比赛中的调整也更好了。”按照马琳目前的状况,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乒赛将是他最为看重的,如果他能再拿到世乒赛男单冠军,他将成为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的又一个大满贯选手。

  针对目前自己的肘伤,马琳说:“运动员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会积极地配合队医和教练,保持一个合适的训练量,保证伤势不恶化的情况下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