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弱旅天津为恶战热身 迎战军沪王宝泉称要当决赛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7:38  每日新报

  始终面带微笑指挥着与河北队的比赛,其实心思早就到了接下来与八一和上海两强的恶战,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对自己这样的“心理活动”直言不讳,“这场球其实就是为后边两场硬仗热身,接下来两场比赛我要求队员们都要当做决赛来打。”

  3:0不费吹灰之力拿下河北队,王宝泉对这场大胜不愿多说,而是直接谈起了后两场硬仗,“后边两个主场很关键,难度比较大,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去拼这两场球,如果这两场都拿下来了,进入决赛就比较有把握了。”天津队下场对手八一队由于第一循环表现不佳,杀入前两名获得决赛权的希望已经不大,但王宝泉依然不敢轻视,“八一现在已经被逼到了绝境,所以肯定会全力以赴来拼我们,而且第二循环她们又从南部女排引进了孙小清、杨珺菁和朱琳芬三名队员,实力有所增强。但我感觉这些年我们两队一直在交手,相互都比较熟悉,所以我不会很关心对手的变化,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霸气和自信打出来。”本月初,联赛第一循环一直赋闲在家的老帅林榆廷再度被八一队注册为教练,王宝泉对此也发表了看法,“短时间内林榆廷的加盟不会给八一技战术打法带来大的变化,但老帅回归,凭借他的威望,八一队凝聚力会好一点。”

  与八一的比赛后,天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垒上海队,王宝泉坦言对半个月之后的这场榜首大战还没进行实质性准备,“现在还主要考虑与八一队的比赛,但肯定这两场球我们都要当做决赛来打。上海队这两年进步快,技战术全面,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必须要有足够耐心去对付上海队,任何一点急躁情绪都有可能导致比赛陷入被动。”新报记者 孟凡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