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克服伤病延长运动寿命 称有信心打到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3:27  都市快报

  国际乒联总决赛1/4决赛 马琳4∶3陈玘 马龙4∶0王励勤

  本报综合报道 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昨日在澳门进行了男单1/4决赛,状态甚猛的马琳和马龙分别战胜队友陈玘和王励勤,两人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马琳是逆转取胜,赢得惊险;马龙则是酣畅淋漓,胜得惊艳。

  马琳和陈玘是双打搭档,两人配对曾获雅典奥运会和2007年世锦赛双打冠军。不过就单打实力而言,马琳的实力要高出一筹。身为赛事头号种子的马琳昨日先声夺人,以11∶7先胜一局,不过积极抢攻的陈玘很快连扳三局。背水一战的马琳及时调整心态,以两个11∶8将总分扳成3∶3平。决胜局经过四次平局后,马琳逐渐拉开比分,并最终以11∶8锁定胜局,以4∶3逆转晋级半决赛。

  输球的陈玘自然郁闷:“后面处理球不够小心,无谓失误比较多……”而马琳的波动也源自肘部的伤病:“打完全国锦标赛后做了核磁共振,结果并没有想像中乐观。不过每个运动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去克服,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马琳颇为自信地表示:“我有信心参加下届的伦敦奥运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小将马龙则以4∶0打得老将王励勤一点脾气都没有,本赛季两人5次交手,马龙全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