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恩师北体大攻读硕士 遗憾在儿子身上付出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跳水王子田亮的恩师张挺今天透露,目前他正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主修专业是教育训练学,“学无止境,年纪大了也要充电啊!”张教练笑着说。

  张挺是今天上午在国家跳水馆透露上述消息的。当时,他正在跳水馆指导国家青少年集训队训练,而他的身份则是集训组负责人。“这次集训为期一个月,11月16日正式开始,12月15日结束,集训结束后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将回到各自的省队。”

  不过,张挺不会立刻回到陕西,因为目前他正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主修专业是教育训练学。这位陕西体育局局长助理、中国跳水队功勋教练笑着表示,学无止境,虽然现在自己年龄大了,“该充电的时候也得充电啊!”

  提到张挺,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跳台王子田亮,其实他还有一位正在上高中的爱子,“他没练跳水,因为不感兴趣。”提到儿子的学业,张挺有些内疚,“不太好,也怪我,这些年在他身上付出的太少了!”张挺说。(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亮 跳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