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成职业拳手2010年出战 职业拳王争霸赛正酝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明年2月份,邹市明就要跟国际拳联组建的职业联盟签约,成为一名职业拳手,2010年开始,他就可以参加全球职业拳击联赛。来青岛出席全国空手道冠军赛的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将成为全球职业拳击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常建平主任介绍,参加职业拳击是邹市明他们这些拳击手的梦想,而国际拳联组织的全球职业联赛,将从2010年起正式帮他们圆梦:“联赛将由12支队伍组成,以各协会为组队单位,中国已经获得了一个组队参赛的名额。”据悉,比赛共分10个级别,每场五个回合。此外,职业联盟还规定每队至少要有3名外援。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拳击的管理层,也在考虑将拳击这项运动推向市场,举行国内拳击职业联赛的报告,目前已经递交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此外,举办“c”的计划,也正在酝酿当中,有望在明年就与广大拳击爱好者见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邹市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