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男孩”梅威瑟准备复出:我要“摆平”帕奎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菲律宾的“国宝”帕奎奥12月7日以8回合击败霍亚,取得历史性胜利后,目前保持全胜的世界著名拳王、美国的“漂亮男孩”梅威瑟却按捺不住了,10日向媒体表示,他将复出拳坛教训帕奎奥这位菲律宾小子。

  梅威瑟的父亲曾是霍亚的教练,同时也是准备明年4月与帕奎奥对决的英国“白面杀手”里奇·哈顿的现教练,素来与儿子不和。然而,他向媒体披露,他儿子在观看了帕奎奥与霍亚的比赛后,已经准备重出江湖,挑战帕奎奥,而且儿子还准备与他重新和好,请他与其叔叔罗格·梅威瑟共同担任他的教练。

  去年5月,“漂亮男孩”梅威瑟在与霍亚的对决中击败对手,然后在12月同哈顿的美英大战中,第10回合将对手击出拳坛。此后,小梅威瑟以没有任何动力为由宣布退出拳坛,尽管霍亚一再希望与他进行二番战。当时,就有专家和媒体预言,梅威瑟肯定是等待挣大钱的机会复出,如今正好应验了。

  31岁的梅威瑟是世界公认的最有天赋,技术最精湛的超级拳王,目前战绩是39战全胜,其中25场击倒对手,击倒率为64.1%。他的复出将会吸引公众和媒体的关注,帕奎奥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已经表示,他在明年4、5月份打败英国的哈顿后,将会与梅威瑟死磕。

  很显然,能够促成这场大战如愿上演的将是高额的酬金和出场费,但美国的付费电视网肯定会买单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