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已获职业拳坛参赛名额 邹市明职业路2010年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明年2月份,邹市明就要跟国际拳联组建的职业联盟签约,成为一名职业拳手。”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对外正式宣称,“2010年开始,他就可以参加全球职业拳击联赛。”

  今年8月22日,国际拳联与体育推广商国际管理集团(IMG)组建了一个新的职业拳击联盟。据常建平介绍,在各国协会注册的高水平业余拳手,可以在不影响参加奥运会资格的情况下,参加该联盟职业拳击比赛。国际拳联组织的全球职业联赛将从2010年起正式开战。以各协会为组队单位,中国已经获得了一个组队参赛的名额。换言之,邹市明的职业拳击之路,将从2010年后正式开启。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