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单烽火将燃四虎晋级无悬念 唯陈玘挑柳承敏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万众瞩目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单打赛事今首度登场,男、女子将燃起十六场战火,高手过招力争八强一席;男子重头戏落入陈玘与韩国柳承敏一战,国家队其余四虎应可顺利过关。

 上线四虎力争八强

  云集年终世界最强乒球好手的巡回赛总决赛,第二天比赛日迎来男、女单十六强比赛,今晚七时开始,塔石体育馆将烽烟四起展开连场激战;国家队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与京奥金牌得主马琳领军,强阵迎接列强挑战。上线有四虎压阵,首战立即上演中、韩对决,马琳、陈玘和马龙分别遇上朱世赫、柳承敏及尹在荣,王励勤则面对中国香港张钰,论实力、近况、世界排名和交手战绩,“双马”料可轻松过关,只有陈玘与柳承敏一役最具悬念,但以中国的强势来看,上线应可稳夺三席八强位置。

 下线王皓孤军作战

  相对起形势一片大好的上线,下线国家队只有“一哥”王皓孤军作战,独力挑起杀敌重任为队友开路,王皓扫雷第一击碰上丹麦梅兹,只要该京奥银牌得主保持水平和良好心理状态,要闯关相信难度不大;中国夺冠最大阻力之一的三号种子萨姆索诺夫,将出战德国奥恰洛夫。

 女乒三小花担大旗

  缺少“一姐”张怡宁的国家女队仍有三小花在阵,分列赛事种子前三位的李晓霞、郭跃和郭焱,首战幸好未有遇上新加坡乒团,晋级压力相对减小。上线的李晓霞与郭焱分途出击韩国金璟娥及德国吴佳多,八强席位料可手到拿来;被视为冠军大热的郭跃第一仗立即受到中国香港帖雅娜的威胁,但若然今仗顺利过关,下线只剩下新加坡冯天薇有力拦路。

  此外,以外卡身份参赛的两位本澳男、女子选手亦将于今晚亮相,梁健华硬撼第五种子、中国台北庄智渊,马秋燕则越级挑战第七种子、新加坡名将王越古。(《澳门日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玘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