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手术后首次复查令人满意 学用拐杖竟成飞人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刘翔进行了手术后的首次复查,康复令人满意。

  在为刘翔进行仔细检查后,主刀的克兰顿医生表示“康复之后,刘翔的水平肯定会比手术前要好”,这给刘翔和孙海平再度吃下一颗定心丸。克兰顿说:“手术非常成功,我敢保证康复之后,刘翔跟腱的负荷水平,会比手术之前要高。”

  目前,刘翔面临一个小小的麻烦,那就是他还没有学会如何熟练运用拐杖。出院前,克兰顿医生特意教了他怎么使用拐杖,经过这几天的慢慢熟悉,刘翔才掌握了一些基本技巧。

  如今,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刘翔的康复计划也将随即展开。实际上,师傅孙海平不允许刘翔彻底放松休息,除了脚之外,其他的基础训练没有间断。克兰顿医生也没有建议刘翔完全休息,而是要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所以,针对脚踝的基本练习一直持续着。现在,在师傅的辅助下,刘翔每天都会极其小心地进行两到三次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