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前外教金相烈执教甘肃 一原因可称明智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兰州12月9日电记者王燕报道:中国男子曲棍球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在结束了北京奥运会征程后,仍然选择留在中国。从本月开始至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结束前,他将成为甘肃男子曲棍球队的总教练。

  据悉,金相烈对新东家甘肃男曲队伍状况还算熟悉,甘肃男曲对金相烈的执教也充满着期待。作为国内男曲一支劲旅,在连续三届全运会上甘肃队都有奖牌进帐。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子曲棍球第11名的成绩,让金相烈并不太满意,所以选择执教西北甘肃,是金教头的明智之举。这位国际曲联为数不多的讲师以其先进的执教理念、严格的训练管理得到圈内人士认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相烈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