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开赛 首日10金被瓜分2新面孔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12月10日在青岛拉开战幕,沈阳体院队和内蒙古队首次亮相该赛。

  经过两年的发展,空手道参赛队伍总数基本稳定在24至25支。此次比赛中出现了两个新面孔,一是新成立的沈阳体院队,另一支是首次参加全国比赛的内蒙古队。由于项目开展时间较短,两支队伍的表现并不抢眼。

  开赛当天进行了男女共5个级别组手的比赛,河南队获得了男子55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两枚金牌,山东队则斩获了男子75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两枚金牌,广东队将男子60公斤级金牌收入囊中;型的比赛中,男子冠军被北京队夺得,女子冠军被新疆体育中心摘走。

  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将于12月12日落幕。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空手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