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将召开执委会 经济兴奋剂和未来是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奥委会将召开北京奥运会之后的第一次执委会,世界经济危机、兴奋剂以及未来3届奥运会的备战都将成为新的讨论话题。

  国际奥委会将在为期3天的执委会上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和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情况进行通报。温哥华冬奥会本周宣布,减少出差和雇佣人员以缩减开支;伦敦为奥运村筹集私营资金而焦头烂额;索契的全部场馆都得在更为艰难的经济条件下从头建起。

  最近在对各欧洲国家奥委会的一次讲话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强调了压缩成本的重要性。“奥运会现在不再是成长模式,而是保存模式……我们要确保奥运会不再变得更复杂、规模更大、成本更高。”罗格说,国际奥委会本身的财务和储备是坚挺的。尽管有4家公司宣布不再继续签约作全球奥运赞助商,但罗格称,国际奥委会仍然能够从温哥华冬奥会、伦敦奥运会的9家全球赞助商身上锁定9亿美元的收入,国际奥委会希望签下第10个赞助商,收入突破10亿美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奥委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