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马琳PK韩国削球手 王皓独守下半区战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 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抽签对阵昨天产生,本届比赛将有男女各16位单打选手和男女双打各8对组合参赛。男单马琳、陈玘"、王励勤与马龙同在上半区,有可能包揽八强席位,王皓将独自镇守下半区。女单郭跃首轮迎战帖雅娜,半决赛可能会遭遇冯天薇,李晓霞和郭焱将可能争夺决赛权。

  男单中国共有五名选手参赛,马琳和王皓以前两号种子身份出战,两人各守上下半区。奥运会冠军马琳首轮将对阵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若取胜将面对陈玘"和柳承敏的胜者。三届世乒赛冠军王励勤与马龙同在上半区,首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好手张钰。过关后王励勤将再次面对马龙,后者首轮将接受韩国选手尹在荣的挑战,过关将不成问题。

  下半区只有王皓一位中国选手,首轮将迎战丹麦悍将梅兹,第二轮迎战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晋级半决赛后的对手,将在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德国新锐奥恰洛夫、中国香港名将李静之间产生。

  女单方面,李晓霞和郭跃分列前两号种子。新科世界杯冠军李晓霞首轮迎战韩国削球好手金景娥,第二轮的潜在对手将是新加坡的王越古,闯进四强顺理成章。老将郭焱首轮遭遇代表德国出战的吴佳多,第二轮对阵新加坡李佳薇和中国香港好手姜华珺的胜者,若能取胜就将与李晓霞在半决赛会师。

  2007年世乒赛冠军郭跃首轮面对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或者代表波兰出战的李倩。新加坡新锐冯天薇首轮面对荷兰的李娇,第二轮将与奥地利刘佳和荷兰李洁的胜者进行争夺,有机会和郭跃在半决赛交手。

  (徐 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