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回国参加总决赛 看淡天才少女对话力争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妍儿再次强调竞争对手就是自己。为参加SBS国际滑冰联盟(ISU)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11日至14日,京畿道高阳市),而于9日回国的金妍儿表示:“在前两次总决赛上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我将尽量展示自己的能力,减少失误,取得最好成绩。”就和将与其角逐冠军的浅田真央(日本)在国内首次对决,金妍儿说:“不仅是浅田真央,其他运动员的水平也很高。”并没有太在意两人的对决。金妍儿认为,只要抑制紧张,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完全有可能实现总决赛三连冠。金妍儿在本赛季大奖赛第一站和第三站比赛中,以赛季最高分排在第一位,率先获得总决赛(赛季分数排在前六名的运动员参加)入场券,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从身体状况来看,在近三个赛季中算最健康。金妍儿说:“从2、3年前开始,每次都因重伤吃了不少苦,现在学了提前预防,事先治疗的方法。”

  金妍儿在当天凌晨4时左右进入仁川机场入境通道,但从前来接她的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手中接到一个信封后,再次进入门里。这是因为金妍儿方面决定,除了原赞助企业KB国民银行外,还接受现代汽车的赞助,而“合同生效日”是9日,因此需要换穿带有新赞助企业标记的上衣。

  金妍儿在庞大的记者群面前接受采访后,受到30多名粉丝的欢迎,然后她前往运动员正式下榻地(首尔花园酒店,麻浦),放下行李后,在酒店附近饭店点了泡菜汤吃了早餐。从晚8时开始,金妍儿在比赛地高阳市和谐世界冰场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