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与霍启刚甜蜜逛街 爱郎送十几万手机讨欢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第三者插足导致“刚晶恋”遭遇情变,两人感情走向冷漠期。但近日,霍启刚专门飞到北京探视郭晶晶,两人携手逛街用甜蜜行动粉碎情变传言。

  当晚,霍启刚和郭晶晶驾驶一辆宝马X6出现在位于长安街的东方君悦大酒店,两人神情平静自然,丝毫看不出不和的迹象。几个小时后,霍启刚手拎内装诺基亚旗下限量版奢侈品手机“VERTU”的购物袋,手牵手与郭晶晶走出一楼的餐厅。在霍启刚进入酒店时,手中并没有这个购物袋,他应该是刚刚买下价值十几万的手机讨好女朋友。在之后前往酒吧的路上,郭晶晶一直紧紧挎着霍启刚的臂弯取暖,不舍得放开。最后霍启刚更一起返回郭晶晶的寓所,足见两人感情甜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霍启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