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设混合组队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2月10日电 国际奥委会10日透露,将于2010年举行的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设置混合组队项目。

  国际奥委会官员当天透露,将于2010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设置男女混合队和不同国家选手混合组队项目,允许混合组队的项目包括射箭、田径、自行车、网球游泳、铁人三项等。

  另外,球类等集体项目则以洲为单位组队,而篮球项目则采用三人制的比赛方式。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费利说:“相对于正常的奥运会来说,青年奥运会的项目设置有些改变,这也是国际奥委会改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据估计,这届青年奥运会将吸引近4000名15岁到18岁的选手参赛,而东道主新加坡为举办这次设有26个比赛项目的运动会,将花费3000万美元。(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