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掷千金挽回晶晶心 甜蜜晚餐竟用四个半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情场如同战场变幻莫测。霍启刚和郭晶晶这对公众情侣,前段被媒体爆料深夜在KTV吵架,发生情变。然而前两天,记者却目击他们一同吃饭泡吧,甜蜜同行,或许为了赔罪,霍启刚还送上高级“奢侈品”,挽回恋人芳心。

  当晚7时左右,郭晶晶新买的宝马X6汽车驶出了公寓,很快汽车来到了位于长安街上的东方君悦大酒店地下车库。记者看到从车后座下来的果然是霍启刚郭晶晶,两人表情平静自然,看上去非常“登对”。

  霍启刚和郭晶晶首先在一楼大堂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这顿甜蜜的晚餐竟用时四个半小时,直到深夜12时左右,霍启刚和郭晶晶才下到车库上车离去。

  霍启刚手里拎着一个购物袋,购物袋上的英文名字是“VERTU”,这是诺基亚创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品手机品牌,该手机造价昂贵,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这很有可能是送给郭晶晶,讨好赔情的,难怪郭晶晶情绪越来越好,两人和好如初。

  随后,两人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了工人体育场附近的一家酒吧聊天喝酒。将近凌晨3点钟的时候,霍启刚郭晶晶才走出了酒吧,郭晶晶紧紧地挎着霍启刚的胳膊,显得又甜又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