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国乒男单严峻:王皓独守半区 杀神战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46  新浪体育
总决赛国乒男单严峻:王皓独守半区杀神战柳承敏

王皓任务艰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单抽签今天下午揭晓,中国五虎将中四人被同分在上半区,二号种子王皓一人独守下半区,形式严峻。>>>点击看男单签表

  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当仁不让位列头号种子,首轮将与韩国第一削球手朱世赫交锋,能否卫冕,第一战很关键。如果能够过关,马琳将迎战中国杀神陈玘与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之间的胜者,无论对手是谁,都将是一场恶战。

  上半区首轮还有一场中韩大战,小将马龙将对决代表韩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的尹在荣,马龙在乒超联赛表现神勇,如果能够延续状态,击败尹在荣应该不成问题。闯关之后马龙很可能将与王励勤重演乒超联赛半决赛一幕,王励勤首轮对手偏弱,中国香港的张钰很难阻挡大力前进的步伐。中国四虎的目标当然是占据上半区全部四个八强席位。

  相比上半区,王皓在下半区的任务无疑要艰巨得多,而下半区的出线之争也会更加充满悬念。王皓首轮将对阵丹麦悍将梅兹,这位上海世乒赛季军堪称神经刀,王皓不可大意。第二轮王皓则将迎战中国台北的庄智渊,澳门外卡选手梁健华只能给庄智渊起到热身作用;这场比赛王皓发挥正常,胜利将在情理之中。

  半决赛王皓的对手很可能将在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中国香港一哥李静之间产生,因为不论是奥特查罗夫还是江天一,阻击老萨与李静的可能性不大。

  男单1/8决赛将于本周五12日晚打响,冠军将在14日晚诞生。

  (海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皓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