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塞尔比遭遇最准的男人 他从皇帝身上找到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超级联赛落幕,随之而来的就是年末大戏英国锦标赛。虽然在超级联赛中小组6战不败,并且在半决赛中5-0血洗亨德利,但是塞尔比还是在决赛中输给了超级联赛之王奥沙利文,成就了对手的五连冠。但超级联赛终究只是个邀请赛,随后的英锦赛才是重中之重。

  英锦赛首轮塞尔比的对手是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威廉姆斯,虽然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但是作为去年英锦赛四强选手,塞尔比依然信心十足,而超级联赛的亚军也他提了不少气。“能打进超级联赛的决赛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要知道几个月之前我还与这项赛事无缘呢,我相信我的表现会让我锁定明年的一个参赛名额。”在与亨德利的比赛中,塞尔比连续打出3个过百的成绩,没有任何情面的5-0横扫对手,这场比赛对于塞尔比的意义也非比寻常,"现在我的状态非常的好,与亨德利的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表现最完美的一场比赛,我感觉棒极了。我将全力以赴为了英锦赛而战斗。"

  要知道,所有的斯诺克选手都对于英锦赛高于普通排名赛1.5倍的积分虎视眈眈,而英锦赛特殊的长局赛制更是能较为客观的反映出一个球员的竞技水平和状态。面对与威廉姆斯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塞尔比认为比赛将非常艰苦。

  “威廉姆斯是个伟大的选手,两次世界冠军,对我来说,比赛将会很艰苦。我和威廉姆斯的关系非常不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会享受比赛,全力争胜。”在超级联赛适应了25秒出杆规则后的塞尔比马上转战英锦赛赛场,他将面临的是17局9胜的长局赛制,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另一个挑战。“我想所有的球员都更加喜欢长局的赛制,毕竟一个选手状态有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长局赛制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进入状态。”

  但愿塞尔比不会重蹈去年世锦赛的覆辙,跨过威廉姆斯这关,塞尔比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达赫迪与多特之间的胜者。(G.M)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